sese

多少人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 只有一个人爱你朝圣者的灵魂。

【水托】臉書日常貳(不定期更新)

妈呀竟然水托+科格、、圆满!theo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弟弟你也爱托哥嘛

哈罗恩:

在贴吧看过了,好喜欢这样萌萌的留言。太可爱了

厄煮是歐洲總受:

決定寫成連載啦~

有梗有腦洞就會繼續更新的~

歡迎提供腦洞=ˇ=

=====================

6.

Sergio Ramos上傳了一張新照片

Sergio Ramos:噢,新買的迷你馬很美吧~等你快快長大~ #無與倫比的美麗#私房錢是好物

9個人按讚

Gerard Piqué:Oooooooooohhhhh!!!@FernandoTorres不必謝!#好朋友

Francesc Fàbregas:Oooooooooohhhhh!!!@Fernando Torres不必謝!#好朋友

Sergio Ramos:你們兩個走開!!!!!#損友

Fernando Torres:不給你買花襯衫就偷!買!馬!下個月開始,沒有零用錢!

Íker Casillas:↑Nando做的好!Sese活該,誰叫你愛亂買馬→_→

GerardPiqué和FrancescFàbregas覺得這則留言很讚

 

 

7.

Gerard Piqué更新了一則新動態

剛剛到Sese家拿東西,發現他竟然在家裡掛了自己的等身大海報!@Francesc Fàbregas我是不是應該也弄一個掛在家裡?

7個人按讚

Gerard Piqué:頭香!!!!!!!!Cesc~~~Moc moc~~~快回家~~~

Francesc Fàbregas:買完晚餐了,乖乖等我~ Moc moc~

Gerard Piqué:你不在家我好無聊QAQ

Sergio Ramos:閃屁閃!!!!!!!!!!!!!!!!!!!!不過是買個東西有必要嗎!!!!!!!!

Gerard Piqué:你也可以阿~噢,差點忘記了,Nando回老家去了~Sorry~

 

SergioRamos不在線上

 

8.

Sergio Ramos分享了一則貼文

「as.com:Kiko表示Sergio Ramos在場上是一位防守強悍的球員!Fernando Torres非常同意,跟著表示Sergio Ramos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

如果@Fernando Torres可以把之一拿掉就好了……我想成為唯一QAQ

15個人按讚

Íker Casillas:@DavidBeckham 每次都說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沒有之一~#這才是愛情

Sergio Ramos:@FernandoTorres 你看看人家David!!!!!!!!!!!!

Fernando Torres:呵呵,那我下次就說世界上最好的球員就是Kiko沒有之一~

ÍkerCasillas, Koke以及7個人覺得這則留言很讚

Sergio Ramos:@ÍkerCasillas 我要封鎖你!!!!!!!!!!!

 

9.

Fernando Torres上傳了一張新照片

Fernando Torres:十週年快樂,Te amo~ ─和Sergio Ramos在La Corral de la Morería

23個人按讚

Koke: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失戀的心情誰人懂

Antoine Griezmann:@Koke 現在出來喝一杯?

Koke覺得這則留言很讚

Koke:@Antoine Griezmann 老地方見!

AntoineGriezmann覺得這則留言很讚

Fernando Torres:@Koke @Antoine Griezmann 不要喝太多阿孩子們!

 

10.

Sergio Ramos更新了一則新動態

自從Fer轉會回來馬竟之後,我發現我的情敵數量以倍數在增長,真是始料未及的狀況。#捍衛愛情 #我才是正宮

15個人按讚

Koke:情敵是什麼可以吃嗎?@AntoineGriezmann

Antoine Griezmann:情敵是什麼可以吃嗎?@Theo Griezmann

Theo Griezmann:……….哥…….不要害我……#Ramos前輩最棒!

SergioRamos覺得這則留言很讚

Sergio Ramos:@Koke@Antoine Griezmann 恭喜進入百大情敵黑名單!球場見!至於@Theo Griezmann嘛,有待觀察~ Sese is watching you~

评论(2)
热度(49)
©se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