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se

多少人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 只有一个人爱你朝圣者的灵魂。

曲酒易心19💍💍

“好啦,去换衣服上班啦。”sergio的语气甜蜜的像泡过蜜罐。
“我不,让我抱你一会。”fernando从身后抱着sergio,手指拽着sergio的衣摆。
sergio转过身去,把fernando的双手扣在一起,“你这样小心一会儿走不了。”
fernando最近的气色特别好,面色红润,眼神清亮,每天都被sergio喂的好好的。
“我的小美人儿。”sergio觉得自己还是像第一次见他那么呼吸急促。
fernando悄悄抬起头亲了一下sergio,然后又缩了回去。
然后他们倒在床上。

sergio例行每天送fernando上班,就算不上班也要带他去兜风。
“你会每天都送我?”fernando问。
“当然。如果你想要一辆自己的车子,我就让你载我。”sergio调整车内温度。
fernando自己傻笑起来,sergio拿过fernando的手,安然的放在自己手下握着,偶尔抚摸他的手指。
“我们先去一个地方。”sergio一个转弯,两人朝别的方向扬长而去。
是一家珠宝店,他们直接进了vip接待室。
“拉莫斯先生,您在我们这订制的货到了,您稍等,我们正在拿过来。”珠宝店的经理让招待端上来两杯咖啡。
“没问题。”sergio冲fernandowink。
“你订了戒指?”fernando有点紧张。
“嗯啊,你会喜欢的。”sergio揉了揉fernando的头发。
盒子打开后,并排放着两个精巧的戒指,戒身是铂金的,正中衔着模样怪异的钻石。
“猜猜看哪个是你的。”sergio非常兴奋,成品效果比预想的好。
fernando拿起了其中一个仔细端详,“这是熊掌?”
“天啊,你看出来了,果然我们很配。”
“那这个是什么?”fernando拿起了另一个,他实在看不出来。
“是兔牙啊!”sergio顺势给fernando左手中指带上。戒指上是闪亮的两颗门牙。
“这是我们的订婚戒指,”sergio攥着fernando的手,认真道,“你愿意嫁给我吗?”
fernando看着sergio因为过于认真而有些紧张的瞪得大大的双眼,噗嗤一下笑了。
“我愿意。”fernando把熊掌也给sergio带上,“我不是早就答应了吗。”
“其实你第一次求婚我就想答应了,不过那时候我以为我喝大了出现了幻觉。”fernando很喜欢这个世界上唯一的戒指,“送我上班吧,未婚夫。”
sergio的心简直飞到了天上。

送完fernando,sergio就去了马场。
其实作为sergio的第一项事业,把它托付给阿隆索还是比较不放心的。
而最近阿隆索对马场过于上心,让sergio觉得非常奇怪。
“我们都想做好这个马场,不是吗。”
话虽如此,可联想到阿隆索闲适的性格,这次过于热衷马场的管理实在可疑。可最近sergio被幸福淹没了,就没空想这些事。
他还是悠哉的四处逛逛,询问了一些马场的事情,签签文件,就去了厨房。
他要给自己的未婚夫做一顿四菜一汤。
他知道nando喜欢甜食,就烤了一个大大的柠檬酥皮派,想着nando吃着它时享受的模样,不禁暖上心头。
一切准备妥当,阿隆索发短信来告诉他明早九点有个股东会议一定要参加,他立即回复,好。
到了fernando的公司,sergio先给工作人员发了自己做的巧克力,一人一大盒,壕气满满。
然后静静的在远处看着他的未婚夫,等着他下班。
fernando在摄像头前越来越自如,也越来越美,sergio内心一阵骄傲。
但随着fernando的名气越来越大,他接的工作也越来越多,喜欢他的粉丝也越来越疯狂,今天就有不少一直在公司门口等着的粉丝,有男有女,男的还更多。
马德里就是这样一个地方。
sergio跟fernando出去的时候,整整用了十分钟,因为很多粉丝都挤在前面,sergio用身体护住fernando,艰难的走了出去。
晚上吃饭的时候,fernando感受到了sergio的不悦,他吃着柠檬酥皮派,这真是太好吃了。
人要常常感慨自己的幸运,才能继续幸运下去。
“nando”sergio紧紧抓住fernando的手,兔牙戒指闪闪发光,“我的马场现在运营的很好。全马德里现在都知道我们的马场,它就像你一样出名。”
fernando隐约知道了他想说什么。
“所以,我能赚好多钱,所以,我养的起你。不要去做模特了好不好,答应我。”
fernando非常心疼。
“好,我不做模特了。你养我。”fernando坐到sergio身边,“sese,我是你的,你想让我怎样我就怎样。”
“nando最好了,nando最好了!”sergio开心的侧着抱起fernando转起圈儿,“明天我就让律师去谈,违约金全给他,我只要我的nando。”
fernando瞧着sergio开心的样子,什么都值得。
“你刚才说,我想怎么样你就怎么样?”sergio坏笑起来。
“喂,轻点,啊。。啊”

评论(2)
热度(7)
©se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