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se

多少人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 只有一个人爱你朝圣者的灵魂。

【10 days of sami】day 6

哈哈哈看到莱总这么爱他我就放心了XD

詹美人人美_梅苏特特苏:

今天补完day5又来不及画day 6的图了【。又先发出来占坑吧【时间都过了好吗


其实是写day 5 的时候突然想到了关于他的私生活的事 其实也不算私生活


只是在搜索的时候 突然看到一个特别搞笑的文章 讲他十字韧带受伤后最高兴的是莱总 内容真的笑死人了 我发现好多神奇的小报写的文就跟那种起点小说一样23333 说什么 据莱总的闺蜜爆料 因为莱总很爱他 经常飞去马德里陪他 但是他因为训练然后就私生活比较节制 就不能经常那啥 导致莱总空虚寂寞冷 所以这次受伤莱总就很开心 最后还说句虽然这半年有太多欠债需要偿还 但是建议他还是不要夜夜笙歌 尤其是不要挑战高难度的动作 因为国家队还盼着他踢世界杯呢 看完我整个人都WTF了【。脑洞太大是病啊23333 让我想起另外一篇关于齐齐约X的文章 写得也是……【。


就是因为这个东西 让我想起我看过的一些关于他的私事画风都很清奇 看完都想说“这是什么鬼”的冲动


什么有一次回国家队集合坐的是廉价航空啊


什么之前民事服役 去乡村学校支教 完了把工资捐给学校啊


什么从小踢球爸爸都没夸过自己啊


再像几天前安胖请吃海鲜然后就他得肠胃炎了啊……


还有他有一条穿了N年的牛仔裤 不管把妹还是把基友都会穿那条啊【。




真是 想说都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评论
热度(14)
©sese | Powered by LOFTER